法学院党委安排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2019年12月11日,法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法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晓兰主持。

党委组织委员郝青宣读《法学院党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安排》和《法学院党委关于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安排》,并对文件的内容作了具体的说明。


蔡晓兰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严格按照文件的要求,提早准备,做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认真检视问题,要严格把握相关程序,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开展调研座谈,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准备好述职材料,查找问题,推进支部建设。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