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委会部署近期相关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2019年12月11日,法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部署安排近期的相关工作,法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晓兰主持。

 本次会议包括四项议程。第一项由党委组织委员郝青宣读《法学院党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安排》,同时安排了各党委委员联系的具体支部,要求党委委员要加强会议指导,让支部组织生活会达到实效。


 第二项组织委员郝青宣读《法学院党委关于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安排》,对评议形式、评议内容、时间及地点作了详细安排,向各位党委委员做了汇报。

 第三项,组织委员郝青就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向党委做了汇报,2019年下半年共发展党员38人,材料齐全,政审合格,公示无异议;转正党员20人,程序得当,材料齐全,公示无异议,提请党委会讨论。各位党委委员积极发言,一致同意接收以上3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一致同意以上20名同志按期转正。蔡书记指出,今后要注重研究生党员的发展质量,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给本科生起好表率作用,提升研究生党员的理论水平。

 第四项,蔡晓兰书记就党建工作站的运行和党建工作室的布置作了简要说明,要求做好党建工作站的管理办法,学生要有前瞻性、组织力、执行力,真正承担起党建相关工作的具体职责。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