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2-27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鼓励学生深入学习“四史”,迎接建党100周年,法学院利用寒假假期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开展了“网上重走长征路”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

在学院党委的统一组织下,各支部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推荐“四史”相关学习书目,方便党员假期自主学习,同时鼓励大家登录中国大学生在线公众号平台,“四史学习”栏目参与竞答竞答题目类型包括单选和多选涵盖文字题、图片题、视频题等多种形式。个人积分每到100分即可取得一枚勋章,得到五枚勋章即可获得由中国大学生在线颁发的电子证书。

法学院学生党员共计147人,截至2月27日,已有110人取得电子证书。研究生党支部作为全校“样板支部”建设单位,支部53名学生党员全员取得电子证书。同学们反映:参加竞赛的过程是一次理论学习和思想净化的过程,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将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