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离校返乡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根据学校校园疫情防控、安全检查相关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法学院高度重视,制定相应的寒假放假和疫情防控具体安排,确保学院学生有序、安全离校返乡。

离校时间摸排,帮助学生合理规划返乡时间与返乡路线。疫情防控不能大意,尤其是在寒假放假这一离校返乡高峰期。法学院各级辅导员对全院学生离校时间进行摸排,针对不同年级学生实行错峰离校;根据学生“I西财大”APP节假日离校登记统计情况,涉及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离校返乡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学生及家长保持沟通,帮助学生合理规划返乡时间与返乡路线。



宿舍卫生强调,保证学生离校期间宿舍安全。学院要求各宿舍离校前进行宿舍大扫除,重点强调按照卫生文明宿舍相关标准做好宿舍内务、卫生及安全用电相关工作,保持宿舍整洁,加强规范用电。并于14日下午对全院宿舍进行了逐一检查,效果良好。



返乡平安报备,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学院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对本年级学生进行精准离校追踪,确保寒假期间学院防疫工作顺利进行学生返乡后及时与辅导员联系保平安,辅导员确保每一名学生安全顺利返回家中;寒假期间,要求学生认真做好晨午晚检体温上报工作,辅导员及时进行体温监控。


截至1月15日上午9时,法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共计780人已全部离校,学院将做好最后的收尾工作,确保每一位学生安全返乡。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