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召开冬季学生安全稳定班会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20201123日下午,为了确保宿舍的安全,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努力创造一个稳定的环境。法学院2020级学硕一班在教学楼108教室开展了“冬季学生安全稳定”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团支书曹姣主持。


本次班会主要包括“安全稳定”和“班委汇报工作”两个环节。在“冬季安全稳定”的环节中,内容重点针对以下几个方面:(一)关于学生宿舍的违规电器使用问题,防止同学们因使用违规电器而引发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二)关于加强冬季疫情的防护问题,引起同学们对于疫情问题的重视。注意外出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等安全防护问题。(三)对于近几日学校里其它流行疾病的预防问题。在宣传冬季安全稳定环节结束以后,各个班委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于同学们就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与解答。



   通过本次班会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于宿舍用电安全与疫情防控安全的认识,班委们的工作总结也得到同学们的认可,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