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凝聚力,展望新未来——法学2003班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班级同学间沟通交流,法学院2003班特于1123日晚七点在106教室开展“增强凝聚力,展望新未来”主题班会。班长丁培策划并主持本次班会,2003班全体同学参与。


晚上七点同学们准时在教室就坐,班会以你画我猜、通过大屏幕滚动随机抽取一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等简单的互动小游戏开场,让教室氛围瞬间活跃起来,快速有效的拉近大家距离。游戏过后,由心理委员陈上哲上台发言,围绕自己近三个月的学习、生活分享自己的感悟与建议,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接着,团支书张云立、学习委员王楠对班级的管理和发展分别谈了个人看法。随后,宿舍长就各自宿舍的情况做了说明,指出宿舍相处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互相分享学习宿舍管理小技巧。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班长丁培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并建议大家科学规划学习生活,按时提交期末作业,合理安排时间进行期末复习。最后,班长还为每一位同学送上了亲自手写的小卡片。至此,法学2003班主题班会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拉近了同学彼此关系,凝聚了集体力量,也让大家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未来四年,相信在班级同学共同努力下,法学院2003班将成为更加团结优秀的班集体!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