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2002班举办班级例会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更好地推动各项班级事务顺利进行。11月22日晚7点,法学2002班开学以来第一次集体班会在106教室顺利进行,各位班委成员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法学20002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班会。


首先,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文艺委员对本学期以来学校及学院内所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总结。班委积极鼓励班级同学参加,在陶冶情操的同时丰富大学生活,让大学生活真正做到充实且自由,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活动中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拥有更精彩的课余生活。
   接着,学习委员对学习方面的出勤问题和学习问题作出较为中肯的评价。因班级出勤率较低,此次班会学习委员特地对于本班的迟到早退、请假等问题作出强调,希望各位同学引以为戒,拥有良好的作息时间和较好的学习效果。
最后,心理委员、生活委员及体育委员对于同学们生活各方面及心理健康表达适当的关心。提醒各位同学天冷加衣,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寒冷的冬天也更要注意宿舍生活卫生。

本次班会的召开,在肯定班级成员优秀表现的同时,提出了班级管理方面存在的相应问题,并对重点问题进行强调,为下一步班级管理明确了方向,使班级同学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加下来的学习生活。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