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工办召开2020年冬季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11月19日中午12:30,法学院学工办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冬季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法学院本科16个班、研究生3个班各班负责人共计1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郝青老师主持。



   会上,学工办主任郝青老师总结了2020年上学期和本学期法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分析了目前法学院学生工作中存在的六大需要注意的问题,包括冬季防火消防安全、新生入校适应问题、学生外出安全问题、冬季疫情传染病问题、各班特殊学生管理教育问题、毕业生就业问题等,同时要求各班级召开冬季安全稳定工作班会,进行班级情况摸排、掌握班级实际情况并提出相应对策,同时在下一周开展考勤、宿舍卫生大检查,对冬季校学院安全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法学院各班级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责任心,切实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提前谋划部署,班团委要形成工作合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让大家满意。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