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艾滋·重在预防”——法学院开展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提高我校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唤起学生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尊重和理解 1118日,法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在翠西校区食堂门口举行了以“携手艾滋·重在预防”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中午的横幅签名活动和晚上的宣传教育活动。

中午,各位负责的同学积极筹备相关物品,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活动期间,同学们有序参与积极询问相关问题与疑惑,生活部的同学们和学院艾滋病宣传志愿者一一进行详细解答,如此一问一答,将艾滋知识普及到校园每一个角落。活动最后,在生活部的指引下,每位同学井然有序地用笔在横幅留下了自己的签名,表达了预防艾滋病的决心。整个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参加,活动当场发放数条红丝带,有力地促进了艾滋病知识的宣传和普及。



晚上,2020级辅导员李雨晨老师在模拟法庭对大一新生进行了有关艾滋病的宣传教育。李老师从艾滋病发展现状、基础知识、临床表现、传播途径与预防等方面向大家普及相关理论知识,重点强调艾滋病重在预防;并提倡大家以尊重和包容的态度对待艾滋病病人。


本次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使得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艾滋病预防的意识,了解到关于艾滋病的预防途径促进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