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飞扬青春,创造美好”创意拼贴画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飒爽秋日,由法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主办的校园“飞扬青春,创造美好”创意拼贴画大赛于11月18日完美落幕,参赛作品的形式丰富多彩,主要以手工制作出不同的材质、不同的造型的创意拼贴画

我院学生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用巧手将自己的生活感悟用拼贴画的形式表现出来,紧扣飞扬青春,创造美好”的主题,在作品中展现了自己的多彩生活。每一个作品背后都是大家对拼贴画的独特理解,大家的作品都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去发现生活角落里的美,用一个个美术品展现了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感受大自然的美。透过同学们这作品我们看到了学生的优秀创意,极大地扩大了同学们的视角。

罗丹说过:“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希望同学们用心去观察生活,感知生活,生活中的美和快乐便会不请自来。



作品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2003韩璐瑶

二等奖:

1901李佳玮 2004李冰冰 1901高欣婷

三等奖:

2003于婧璇  吾哈力尼萨 1904王妙迪

1904管傲 2001邢予欣 1803石太虎

优秀奖:

2002王凡聪 2004王希 2002施晓 1904韦江钰

2001徐心怡 1803赵丽萍 1904安姝榕


优秀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