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团工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作者: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2019年2月27日中午12点,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团工委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于翠西校区图书馆阶一教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工委学生第一副书记贾晨浩、学生第二副书记张馨月、各部门负责人及团工委全体干事。

首先学生第二副书记张馨月做开场发言,首先给各位成员送去了新年祝福,接着对团工委过去一学期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作出高度评价,并提出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和发展方向;同时强调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保证学习的前提下努力完成好各项活动。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发言,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简单规划。各部门负责人强调部员们应反省自身,摆正态度,认真务实办好每一次活动。

最后,学生第一副书记贾晨浩做总结发言,希望团工委全体成员战胜惰性,勤勉踏实工作之余不忘学习,从一而终,发扬团工委优良传统,为团工委的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例会,是2018至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第一次例会,迎着新年的喜庆气息,面对各项新挑战新要求,需要全体成员以高昂的斗志,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准备。新学期,新面貌,团工委全体成员必将团结一心,一路凯歌相伴,迎接团工委的美好明天!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