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男女篮双双闯进2017年院系杯篮球赛半决赛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7-04-27 点击数:

经过4月17日——4月19日三天六场激烈的角逐,西安财经学院院系篮球赛小组赛圆满落幕。我院男篮女篮双双挺进半决赛,创造了佳绩。

女篮首场发挥出色,以22:11的大比分获胜,随后势如破竹,越战越勇,凭借队员间默契的配合,顺畅的进攻,团结合作的精神分别以16:11,16:6的比分分别战胜了文学院和公管学院,以小组三连胜的傲人战绩排名小组第一,率先杀入决赛。

男篮赛场则多了一份火热,在首场以22:40大比分输球后,队员们不抛弃、不放弃,在赛场上顽强拼搏,相互扶持,以25:21和27:15拿下小组两连胜,最终以小组第二进入决赛,展现了法学学子的风采。

看到队员们奋力拼搏的身影,我们坚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男篮、女篮依旧可以继续前行,为了冠军而努力拼搏。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让我们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感受生命的律动,感受青春的活力。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