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6-03-22 点击数:

2016年3月,为了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努力打造安全和谐校园,法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召开校园交通安全宣讲会,以交通事故图片展、观看交通安全音像资料、宣讲交通安全知识以及交通安全演讲等方式为主,学生们通过参加宣讲会,了解了交通安全法制法规及种种违反交通法规现象所造成的严重后果,从而加强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使同学们认识到交通安全的必要性。随着翠华西校区周边环境的改善、过往车辆的增多,交通事故易发。宣讲会要求同学们要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遵守交通法规,为了他人和自己的生命安全,做“会走路”、“会骑车”、“会乘车”、懂法守法的文明大学生。

此次活动效果良好,学生深受教育,极大地增强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同时也为创造“安全文明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