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团工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6-03-18 点击数:

西安财经学院法学院于2016年3月17日中午12时20分在翠西校区图书馆阶梯教室二召开了法学院第四届团工委本学期第一次例会,各部门及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将本学期团工委的各项活动详细部署,由各部门部长及协会主席依次发表讲话。会上指出,本学期内,各部门及协会仍将有条不紊的开展本职工作,并将精心策划自己的特色活动,丰富校园生活。会中着重强调了近期已提上日程的普法栏目剧,组织部将演员选拔及栏目剧彩排做了统筹安排,需要团工委的各部门分工合作,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另外,即将来临的清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也成为本次会议的重点,青年志愿者协会做出了活动部署。最后,第二副书记杨嘉铭希望全体成员能够处理好学习与第二课堂的关系,在扛旗者的带领下,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工作热情,推动团工委的发展,铸就法学梦的实现。

指点江山,统筹规划。法学院团工委坚信在明确发展方向后,大家一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接本学期的工作,继承发扬团工委的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实施,展现法学院芊芊学子的昂扬风采,法学院未来的阳光必将更加灿烂。

法学院团工委办公室

2016年3月18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