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新学期 温馨助司考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3-09-06 点击数:

新学年,新气象。9月5日中午,法学院2010级毕业生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集体班会。会议由辅导员郝青老师主持。

班会上郝老师首先对上学期全级同学的学习情况及暑假生活做了简要小结,郝老师说假期10级留宿男生33人,女生15人,同学们克服高温,复习司考,基本安全平稳度过,其他在家复习或进行社会实践同学也能较好安排好自己的暑假生活。从上学期的考试成绩看,大家成绩都较好,四六级考试19人通过。随后,郝老师强调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希望大家在本学期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为顺利毕业做好准备;同时,还强调了毕业生要更加遵守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注意安全,为学弟学妹做表率。最后,郝老师对本月参加司考的同学进行了考前心理的辅导,面对考前大家的焦虑和迷茫,郝老师希望大家不要多想、认真复习,心态积极,从容应考,并预祝大家考出好成绩。

本次班会的召开,让大家对大四的生活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也让大家更加充满信心面对大四的学习生活。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