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毕剩客”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3-09-03 点击数:

“不做毕剩客”

——法学2011级主题班会

2013年9月2日,法学院法学2011级以“不做毕剩客”为主题的班会于下午7点整在翠华西校区图书馆模拟法庭如期举行。本次主题班会是由法学2011级辅导员张妮老师主持的,2011级全体学生怀揣对新学期的期望和憧憬参加了此次班会。

主题班会以表扬大家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为切入点拉开了序幕。张妮老师提到从大一的青涩到大二的冲动,直至现在的大三,应当转为平稳了。教导学生要调整好心态,端正好态度,准备迎接接下来的六级考试。接着老师就专业课学习以及司法考试、考研、考公务员等方面作了讲解,并以亲身经历给学生们分析了利弊。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老师的建议及要求。在班会的最后,老师分享了参与学院素质拓展活动的感想。以高空断桥、高空绳索等项目告诉学生没有什么是迈不过的坎,上帝是很公平的,任何人都不会一帆风顺,要敢于面对自己遇到的所谓的挫折;无论从事的是台上光鲜亮丽的工作还是台下默默无闻的工作都要保持认真的态度;要培养应变能力、合作精神、责任意识。

至此,法学2011级“不做毕剩客”主题班会圆满结束。相信法学2011级的学子们能够领会到老师的期盼,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迎接挑战。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