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1401、1403友谊辩论赛成功举办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5-03-31 点击数:

唇枪舌战 谁与争锋

--法学院1401、1403友谊辩论赛成功举办

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13:00在模拟法庭,由1401、1403班导师李涛老师、付胥宇老师及多位同学的努力下举行了法学院1401、1403的友谊辩论赛,法学院张妮老师、郝青老师、张扬老师,及辩论队队长刘婷和辩论队成员,担任了此次辩论赛的评委,法学院的同学们观看了本次辩论赛。

伴随着主持人的精彩的开场白,比赛正式开始了。正方是法学院1401的四名辩手,分别是王绪陈、张芳、王璐、董瑞,他们的辩题是;读万卷书比行万里路更有利于个人发展。反方是法学院1403的四名选手,分别是周明慧、汪日涵、凌敏、曹福媚,他们的辩题是:行万里路比读万卷书更有利于个人发展。这是勇者的争夺,是智者的比拼,在比赛过程中,双方辩手各个信心十足,比赛过程激动人心,亮点频出,各支队伍配合默契,妙语连珠、引经据典、才思敏捷,赢得了观众一次次的掌声。

最后由辩论队队长刘婷对本场辩论赛做出了详细点评,她指出辩手们在辩论赛过程中所体现的不足,也对比赛中的亮点做出了表扬。接着由郝青老师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双方辩手的出色对辩,同时也指出了一些有待进一步改进的地方。让双方辩手都收获不少,并宣布了此次辩论赛的获胜方为法学院1403班,以及汪日涵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辩论赛结束后评委、主席、辩手,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辩论赛丰富了法学院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及思辨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锻炼了口头表达能力、培养了应变能力,通过这次辩论赛,同学们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收获,也展现了法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