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经济法学研究生夏季短学期学术活动——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2019627 日,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经济法学研究生一年级、二年级全体学生在翠华西校区的图书馆401室开展了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交流活动。会上,学生纷纷介绍了其创新基金项目的经验与教训。



吴海燕同学从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选题、立项申请书的撰写以及文献查询角度进行了交流,并且给同学们展示了201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

唐晓琴同学介绍了其团队研究创新基金项目“宠爱APP”。该APP针对目前流浪狗数量庞大、伤人事件增多、打狗事件频发的社会现象,通过领养代替购买的方法,使以上社会问题得以解决。


梅芡菱同学介绍了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的申报关键,包括前期的要闻整理、中期的资料收集以及后期的成果撰写与申报结项等。

陈露葳同学介绍了其小组在“博学杯”和“挑战杯”中的获奖作品——《关于西安市城中村改造中农民权益保护问题研究调研报告》,并详细介绍了小组调研的过程。

此外,董振南、唐咪、高丽娟、冯萧、刘佳、岳思佳、纪凯等同学也认真介绍了其各自项目,分享了经验。通过此次的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交流会,对同学们的基金项目申请以及论文撰写与发表产生了极为重要的启示。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