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经济法学研究生夏季短学期学术活动——论文成果展示会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为培养法学专业研究生综合运用法学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以及创业意识,我院于2019627日早八点在翠华西校区图书馆四楼401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论文成果展示会。2017级和2018级法学院经济法学全体研究生参加。



在四个小时的活动过程中,研究生同学们积极交流讨论。李宁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已发表论文《精准扶贫下地理标志作用的发挥:困境与对策》,分别从选题背景、文献收集过程、写作过程、写作内容分析和投稿修改过程五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经验;冯潇同学从政策背景、试点经验、问题及对策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已发表论文《论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流转收益内部分配探析》,并就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在流转过程中收益分配的问题进行了阐释;胡睿同学以自已发表的论文《农地经营权流转中土地用途管制的法律完善》为例,介绍了一篇文章如何从选题到最终发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