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8级研究生在线开题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法学院经济法学2018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于513日下午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顺利进行,此次开题答辩分4个小组同时进行,研究生导师、2018级和2019级全体经济法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视频会议。



参与答辩的研究生通过分享屏幕展示PPT陈述自己开题报告的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现状和评述、结构安排和框架、研究方法和可能的创新。答辩组老师对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力求提高论文的质量,为后面的写作奠定基础。大多数的选题被导师组肯定并要求同学们修改完善后按照研究计划进行下一阶段的研究任务。个别同学的选题被导师们否定,尚需根据导师组的意见,在近期内尽快与指导老师沟通确定选题。



疫情防控期间,虽然开题报告答辩的形式有所改变,但经过前期认真准备及师生的共同配合,整个过程严谨有序、严格高效。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