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通过远程面试视频会议积极引进人才

作者: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为科学有序推进法学院的人才引进工作,5月7日下午,法学院举办了2020年人才引进远程面试视频会议,积极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的人才招聘工作。法学院学术分委员会成员全部参加,面试由法学院院长史卫民教授主持。


本次共有2位博士参加面试,参与面试的博士表达了强烈的就业意向。首先,他们通过屏幕共享方式,从个人简介、科研成果、职业规划等方面作了PPT展示,并试讲20分钟课程。试讲结束后,面试专家组成员与面试者进行了互动提问和交流。最后,面试专家组从法学院专业人才需求、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需要等角度,对面试人员的个人涵养、教学能力、学术素养、科研能力与成长潜力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打分。此次远程视频面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法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和联系。近期,法学院还将陆续开展博士远程面试视频会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助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