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再续辉煌”——法学院庆祝建党百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向深入,623日下午,法学院在毓凤阁红色会客厅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一年来在党务工作方面作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过诗歌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的祝福。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表彰了董临瑞等14位院级优秀共产党员、王宏选等2位院级优秀支部书记及民商法学系教工党支部等2个院级先进基层党支部,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教师党支部依次为大家带来了诗歌朗诵《红色的七月》《党的赞歌》《组诗四首“七月的天空”》《红船精神,延安精神》,学生党支部带来诗歌朗诵《永远跟党走》和歌曲《明天你好》。饱含深情的朗诵,将民族自信和骄傲娓娓道来,将党的丰功伟绩与光辉历程真诚赞颂,用声音表达内心坚定的信仰,用声音传递对建党百年的祝福。

院长史卫民在总结讲话中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师生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不断追求进步,同时对法学院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等工作出了相关部署,号召全体师生以建党百年为契机,推动法学学科迈上新台阶。

大会在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圆满结束。本次表彰大会,树立了法学院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的模范典型,是对建党百年的献礼,也是对学院基层党支部高质量建设的有力推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