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法学院党书记田亚鹏、院长史卫民代表法学院全体师生,于629日走访慰问了法学院退休老党员马建功和南汉杰两位老师。


马建功老师退休前曾担任社科系系主任南汉杰老师退休前担任经济法学系党总支书记两位老师都已经退休20多年,也都是党龄40多年的老党员了。

 

慰问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两位老师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并介绍了学校以及法学院这些年的发展情况,汇报了法学院专业、学科、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等详细情况。两位老师也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一些感想院领导同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让两位老师感受到了党和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两位老师也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学校的发展,希望能为学校的发展再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