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开展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增强师生党支部活力,2019年11月6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法学院各支部书记、支委,党委副书记薛小刚,组织委员郝青、宣传委员方钢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法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兰主持。


 蔡书记强调,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模式和举措,意义重大。党支部结对共建不仅有助于党员教师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而且有助于师生从不同的视角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在校园建设中的作用。让师、生党员亮明了身份,明确了党员应承担的职责与义务,促使他们不断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帮助党员开拓视野,打牢基层党支部工作基础。


 随后,法学院经济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民商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进行了支部共建活动仪式并合影留念。学生党员对与教师党员一起开展活动表示期待,希望能够通过共建学习老师们严谨的学术作风及为人处世的态度。教师党员希望在青年学生的参与下创新党支部的建设形式,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师生关系更加融洽。

 相信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教工支部可以为学生支部传授深刻的人文知识和人生感悟,学生支部也可以为教工支部增添活力和活动方式,互利共赢,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左右。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