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团学年末工作总结会如期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时光飞逝,学期即将画上句号。为推动法学院团学组织有序规范发展,提高团学干部、干事工作热情与工作能力12月16日中午,法学院团学年末工作总结会在教学楼102教室召开。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与干事成员参加本次例会。

首先2017级辅导员江隆对本年度团学组织的工作进行了评价总结。随后团工委第一副书记李浩嘉学生会主席周泉瀚分别对本年度团学工作进行了回顾,着重分析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以下改进策略:一是要及时进行工作反思,促使团学不断发现问题、改正问题,规范学生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二是要务实创新,追求工作质量与成效,不断提高工作要求,在实践中加以提升完善。最后,江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提出作为主要学生干部,要时刻牢记工作更要负责担当更要主动沟通更要及时执行更要到位考虑更要周全既要有事无巨细的缜密,又要有统揽大局的高度,在反思中认识问题,在实践中改正问题,使团学工作更加规范高效


本次团学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法学院团学干部的责任意识,明确其职责定位,为法学院开展后续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