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博学杯”宪法知识竞赛圆满收官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提高大学生法治观念,增强法律意识。法学128日晚七点在图书馆五楼模拟法庭举办第三届“博学杯”宪法知识竞赛决赛。法学院学工办主任郝青张青卫20级导员李雨晨研究生导员江隆团工委学生第一副书记李浩嘉第八届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张熙、任敬言,第八届学生会文宣部负责人陈泽璠、常毅出席并担任决赛评委 

经过初赛的筛选,共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第一轮为抢答环节,充分展示出了选手们的反应能力与宪法知识功底紧张的抢答环节意味着将有两支队伍离开赛场,参赛选手分秒必争,精彩的比拼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随后,第一轮挑战失败的三支队进入复活赛,抢夺唯一的复活资格,选手们都不甘示弱,发挥出了超常的水平。



 

第二轮为风险题作答,题型更加复杂,加入了多选题和简答题,更加考验选手的知识储备。选手们对简答题精彩全面的作答,令在场老师和观众称赞不已。 

第三轮演讲题,考验选手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发挥能力激昂的演讲再度将比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中,参赛选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知识竞赛,不仅体现了学生对宪法学习的认真态度,同时也展现了法学学子深厚的宪法知识功底,有力促进了法治校园氛围的营造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分别为:

专业团队、第二支部代表队、绝队。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