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会组织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为了增进学生会部门凝聚力,强化个人身体、心理素质,培养参与者的团队意识。2019年11月16日下午,法学院学生会在翠西操场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每个部门推选一个人作为队长,确定队名和口号,同时由队长确定本队的应援色。在热身游戏拔河比赛中,将六个队伍分成两个大队,进行比赛,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紧张而又刺激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是交换名字,每队队员将右边同学的名字作为自己的名字,由裁判发问,提出要求,反应慢者淘汰。笑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原本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彼此之间也逐渐熟悉起来。其次是螃蟹接力赛跑,这个游戏将我们带回了童年,带给我们久违的欢乐和童趣,在运输比赛过程中,一次一次的重复,让我们拥有了不怕输的精神。最具有挑战性的第四个游戏便是无敌风火轮,队员们之间相互配合,即使看不清终点在哪,但是所有队伍都努力往终点前进,越过终点后可以清晰的看见每个队员脸上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第五个游戏是多人多足,它将每个队伍队员之间的配合能力、团结协作能力以及战术策略谋划等能力都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境界,每支队伍都摩拳擦掌,想口号,选左脚先出或右脚先出,力争拿下第一名。活动接近尾声,最后一个活动——抱团取暖,要求全体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圈,裁判一声令下,报出的的数字同学们必须围成一个圈,落单的即被淘汰。在寒风瑟瑟的冬季之时,彼此之间传递着温暖,欢声笑语响彻整个翠西校区,在夜幕来临之际,我们用欢乐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拓展训练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在体能、毅力、智慧、合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培养了参与者克服困难的毅力、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