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年实践创新交流活动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树立典型,弘扬先进,促进法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2019年11月22日下午,法学院在翠华西校区图书馆模拟法庭举行2019年实践创新交流活动暨表彰大会,法学院党政领导、各部门、各系部教师及15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刚主持。

首先由党委书记蔡晓兰致辞,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奖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全体同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升自身的素质,在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

随后,聂洪涛副院长宣读了《关于法学院2019年实践创新交流活动暨表彰大会受表彰人员名单》。

接下来史卫民院长、蔡晓兰书记、王波副院长、聂洪涛副院长、郝青老师、方钢老师分别为2019年度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金企鹅”杯模拟法庭大赛、西安财经大学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大赛、第三届西安高校联合辩论赛、夏季短学期实践活动、党支部“不忘初心担使命,知行合一创未来”暑期实践活动、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由史卫民院长总结发言,史院长首先对获奖老师及同学表示祝贺,对近几年学院在实践创新活动中的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一个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创新与实践,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实践创新活动,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学院也将鼓励支持师生参加各类学术交流活动,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平台,希望学院师生能够在实践创新活动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颁奖典礼结束后,七名获奖团队的学生代表刘婧涵、李思余、何媛媛、赵佳怡、高莉娟、侯亚娟、陈泽璠分别上台分享了自己在比赛以及开展实践活动中的经验和感受,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实践创新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学院增光添彩。

此次表彰交流大会为法学院师生树立了先进典范,获奖的师生们备受鼓舞,台下的同学们也内心充满激动。乘风破浪会有时,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全院师生能够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不断创造新的成绩,为法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