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足球队勇夺2019年我校大学生足球联赛季军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历时15天,6场比赛,2019年西安财经大学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在长安校区足球场落下了帷幕。在这期间,我们见证了每支队伍奋力拼搏的模样,也见证了他们遗憾退场的落寞身影;我们见证了队员们一路高歌猛进取得胜利时的喜悦,见证了队员们永不服输的决心,也见证了队员们迎风而上的逆境翻盘。


 法学院足球队在本次联赛中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冲出小组赛,杀入半决赛,虽然遗憾止步决赛,但我们依然在最后的三四名决赛中战胜对手,勇夺季军,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捧起了属于自己的奖杯。

 本次比赛小组赛阶段,竞争异常激烈,各支队伍均有不俗的实力,四场比赛也是跌宕起伏。小组赛首轮,迎战公共管理学院足球队,球队主力李昭上演帽子戏法,以3:1比分战胜对手;次轮迎战实力稍弱的外国语学院足球队,陈恪言上演帽子戏法,何帅梅开二度,闫萌洋、李昭各打入一球,加上对手的乌龙大礼,最终以8:0比分取得大胜;第三轮挑战校女子足球队,由于防守失位,造成乌龙,最终0:1遗憾输球;小组赛末轮迎战实力强劲的文学院足球队,上半场先失一球,但球队奋力一搏,扎实做好放手,积极进攻,比赛最后时刻由李昭打入绝平球,双方进入点球大战,最终以5:4比分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名身份挺进半决赛。


 本决赛,面对实力强大的经济学院足球队,队员们心理上多少有些压力过大,开场连连失球,下半场球队稳固放手,打出了几次漂亮的反击,但都未取得进球,最终0:3输掉了比赛,遗憾止步半决赛。

 季军争夺战,再次遭遇老对手文学院足球队,比赛当天虽然天气不佳,却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高涨的热情。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的拼抢,双方肢体接触较多,上半场开场不久,文学院足球队获得点球,球队前锋一蹴而就,凌空抽射打入点球,1:0领先。面对落后局面,法学院全体队员在稳固防守的同时积极组织进攻,队员们放松心态,控制节奏,多次威胁对方禁区。上半场临近结束,法学院的队员们长传突破,陈恪言门前抢射,将比分扳成1:1。经过二十分钟中场休息,回到下半场比赛,赛场气氛愈加紧张,开场不久,法学院队员李昭抓住前场机会,头球建功,将比分反超到2:1,经过激烈焦灼的比赛,最终法学院足球队以2:1的成绩战胜文学院足球队,勇夺季军。


 法学院足球队一路走来攻苦食淡,每名队员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作为人数较少的学院,我们足球队有着优良的传统和优异的战绩,2017年亚军、2018年第四名,2019年季军。尽管还有许多遗憾和不甘,尽管我们依然没有能够杀入决赛,续写传奇,但每一名队员拼搏的精神值得学习,每一名队员积极进取的态度值得学习。法学院足球队,永不屈服,他们永不止步!期待明年再战!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