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记录青春,记录你我”vlog创作大赛征稿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建校67周年,为在校园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同时深入挖掘大学生丰富多彩校园文化生活,展现西财学子积极健康、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独特的生活视角。特举办“记录青春,记录你我”为主题的西安财经大学校园vlog创作大赛。

主办单位: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团工委

承办单位:

法学院团学新闻中心

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13日—2019年11月28日

活动对象:

1、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

2、其他年级有意向学生及研究生

作品要求:

1、VLOG主题:记录校园生活的点滴(包括日常生活、校园趣事等);

2、参赛作品时长在3-5分钟之间;

3、视频画面清晰不过分抖动、如有配音清楚无杂音;

4、内容完整度高且有清晰的故事路径,视频主旨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得含有低俗内容。

5、作品必须原创,严禁抄袭或套用他人作品。

活动过程:

(一)海选:1113日~1122日期间,在以个人为单位的所有作品中(大一年级要求每个班至少出五个作品,大二要求每个班至少出两个作品),由部门评议小组选出八个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二)决赛:1128日晚,海选出的八个优秀作品将进行线下汇演评比。进入决赛的作品的制作者将另准备一个3分钟左右的小演讲来分享其作品的拍摄心路历程及其所希望表达的寓意或情感,如有才艺表演可加分(非强制打分项目)。通过决赛的现场表现并结合其作品本身,由评委和观众(评委评分占70%,观众占30%)一并从八个优秀作品中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三)作品展示:公众号线上展示。赛后最终选出的优秀作品将由部门进行集中展示,与大家一起分享美好校园生活的精彩瞬间。

投稿渠道:

11月13日起截止11月22日创作个人将参赛作品上传至邮箱1539145618@qq.com,命名格式为班级+学号+姓名。

奖项设置:

(一)分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二)一等奖奖品:华为mini蓝牙音箱nova迷你小音响。

     二等奖奖品:智能无线人体感应灯充电池式led小夜灯。

     三等奖奖品:马克杯。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