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安排部署清明小长假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3-06-19 点击数:

清明假期即将到来,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清明小长假期间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学校和谐稳定,使同学们度过一个欢乐安全的假期,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按照学院相关规定特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部署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3月26日,法学院下发了《法学院关于做好清明节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按照通知的要求,各班级放假期间,严禁个人、班级、党(团)支部等利用假期组织集体旅游活动,严禁参加社会上各种非法集会、非法宗教和各类封建迷信、赌博、传销组织及活动。各班班长要积极履行职责,掌握同学去向,放假期间,各班班长要积极与辅导员和同学们做好联络工作,收假后,要对班级返校情况及时统计并上报学院。

除此而外,要求各年级辅导员深入班级召开班会落实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并按要求填写《法学院假期学生离校去向登记表》,并将法学院假期值班安排告知学生。同时,春季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要求学生注意饮食卫生,搞好个人和环境卫生,防止各类传染病发生。

通过对清明小长假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法学院学生对安全稳定工作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提高安全稳定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法学院在行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