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杨军副教授参加“服务保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检察论坛”

作者: 时间:2020-11-01 点击数:

10月26日至28日,我院杨军副教授赴宝鸡市参加服务保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检察论坛。本次论坛由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法治分会、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西部开发法律研究专业委员会和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共同主办。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沿黄九省(区)检察机关、陕西省生态环境厅等九家行政机关、陕西省黄河流域的八家市级人民检察院的代表、专家学者等八十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开幕式由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主持。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出席论坛并讲话。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陕西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丁恒出席并致辞。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副会长、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晓东,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孙佑海出席并讲话。

会议期间,杨军副教授同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上海财经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宁夏大学等理论和实务方面的专家和学者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家期望在服务保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方面展开学术合作。

    论坛结束之际,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厅厅长胡卫列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论坛达到的预期效果,通过工作交流、学术研讨、经验分享,探索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方案,凝聚服务保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共识和合力,共同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