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王波院长一行赴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法学院王波院长、杨军教授及张青卫博士、王钊阳博士一行4人赴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交流座谈。西安仲裁委员会首席仲裁员刘国兴,西安仲裁委员会金融仲裁院院长曹姗姗,北京金诚同达(西安)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胡永峰、高级合伙人张汇子等专家参加交流座谈。


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胡刚主持座谈。他对王波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和产业投资基金等金融业务的开展情况。

王波院长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成绩与发展远景,并着重介绍了我校的交叉学科优势、实习实践基地及法学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同时,王波院长还介绍了西部企业合规研究中心的历史沿革、专家智库组成以及现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通过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实现企业法律风险的诉源治理。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就当前公司金融业务方面的疑难法律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共同开展企业合规和诉源治理工作、培养高质量法治人才、开展毕业生就业实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