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西安铁路运输法院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5月24日,法学院与西安铁路运输法院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图书馆401举行。法学院院长史卫民、副院长聂洪涛、教务秘书柴莉、系主任王宏选、王景龙、教师代表李明芳以及西安铁路运输法院院长卫应举,副院长康力,副调研员孙延刚,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冯悦,行政庭庭长赵欣,民事审判庭庭长赵婧,立案庭庭长焦慧,政治处干事黄俊华等人员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上,法学院院长史卫民和西安铁路运输法院卫应举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促进理论与实务结合,科研项目调研、学术会议、论坛举办、干警培训、学生实习、实践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史卫民院长代表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卫应举院长代表西安铁路运输法院,双方签署校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法学院副院长聂洪涛教授宣读了聘请实务导师的决定和名单,并颁发了聘书。王景龙副教授代表教师做表态发言。

 会后,代表们参观了法学院资料室、模拟法庭以及法学综合模拟实训中心并合影留念。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是我院深入推进校地融合的重要举措,为有效开展法学专业社会实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重要的平台和保障。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