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王波副院长应邀参加秦岭长安公园建设路径和体制机制政策研究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7-23 点击数:


     2019年7月20日,“秦岭长安公园建设路径和体制机制政策研究座谈会”在西北政法大学召开。会议由陕西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长安区协调办共同主办,西北政法大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学科承办。西北政法大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学科带头人、陕西省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会长李永宁教授主持会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法学科负责人刘莉教授、西安市环境法研究会会长李集合教授、西北政法大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学科郝少英副教授、李亚菲博士以及长安区协调办梅春满主任等参与座谈。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王波副教授应邀参会,就秦岭长安公园建设路径和体制机制等方面发表自己的见解,重点就社会资本参与秦岭长安公园建设的具体路径进行了阐释,提出应突出社会资本在秦岭长安公园建设中的作用。会议讨论激烈,初步形成一些共识。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