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商法学系、经济法学系组织第十三次政治理论暨业务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7月13日上午,法学院民商法学系、经济法学系在翠华西校区综合楼503室召开了春季学期第十次政治理论暨业务工作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王波教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由民商法学系主任王宏选副教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西安财经大学教师师德考核办法》。王宏选老师从考核对象、考核原则和内容、考核组织机构、考核方式和程序、考核结果的运用等方面,对我校师德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勉励各位老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做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的好老师


随后,经济法学系王月春老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我校新修订的《西安财经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王月春老师对该办法规定的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原则职务评审类型申报专业技术职务的基本条件、教授职务任职条件、副教授职务任职条件、讲师职务任职条件等问题进行了详解讲解,并回答了与会教师的提问。

最后,王波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围绕教学科研等核心工作,王波副院长同时就横向科研项目的平台建设、申报方式、联系渠道、制度建构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鼓励全体教师创新思路方法,在科研方面实现突破。与会教师围绕近期开展的各项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