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助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4-03-05 点击数:

陕西助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经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批准设立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适应现代金融发展潮流和广大投资与融资客户的需求,精心搭建了一个中小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融资担保的平台。

职位一:项目部经理助理(4名)

岗位要求:

1、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精通经济、金融、投资等领域的相关理论知识。

2、协助项目经理准备评审项目资料;与公司项目经理初步沟通,收集项目所需信息及数据。

3、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推广能力,处事公平,为人正直。

4、有较强的事业心。

5、有良好的亲和力与沟通能力并了解一定的商务礼仪常识。

6、有驾驶执照并熟悉西安路况,实际驾驶车辆一年以上(非驾照驾龄)。

7、具有一定的应酬能力,可自由支配时间,能接受短途出差。

8、西安市本地户口优先。

职位二:项目法务(4名)

职位要求:

1.法律专业,通过司法考试,熟悉与公司法务相关的法律、法规;

2.掌握合同审查的基本方法,能够准确判断风险,提出合理建议;

3.熟练掌握和使用操作系统软件和办公软件;

4.具有较强的独立研究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较强的学习、沟通表达能力和文字水平;

6.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7、有驾驶执照并熟悉西安路况,实际驾驶车辆一年以上(非驾照驾龄)。

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五天制,9:00-12:00,13:30-17:00。法定节假日照常放假。

2、待遇:面议

3、公司缴纳五险一金

4、公司管午饭

5、有交通补贴、年终奖和所有节庆日的福利发放

6、工作每满一年后可享受工龄工资及带薪年假

联系方式

1、有意者请按照“姓名 应聘岗位”的形式投递简历至shanxizhuhangHR@163.com,合则约见;

2、亦可携带本人简历以及有关证件,可通过电话预约后,直接前往公司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1:30,14:00-16:00;

3、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029-85463692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