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启正法律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3-11-27 点击数:

西安启正法律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陕西省最早开展“会员制”法律服务的公司之一,现拥有顾问单位40余家,如陕西省国资委、西安金阳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执子工贸有限公司、陕西润安投资有限公司、陕西乾太鑫房地产有限公司、陕西翼天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西安瑞和木雕工艺品有限公司、西安源丰商贸有限公司、西安亿浩电气工程有限公司、太华机电车市场有限公司、西安爱客酒店青士年分公司,西安东大肛肠医院、陕西川安置业有限公司等,处于行业内领先地位。公司主要从事担任企业法律顾问,代理诉讼与非诉讼业务,等相关法律事务。与西安市三家律师事务所紧密合作,拥有签约律师20余名,我们的律师团队具备过硬的专业素质和办案水平,而且具有良好的职业修养,能够为客户提供充分的法律保障。

公司对顾问单位实行团队作战,针对公司实际问题随时调遣专业律师提供法律服务,公司郑重承诺律师能随时到位,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现因业务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1. 律师助理:3—5名

要求:要求法律本科,经济法和民商法优先,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

2. 办公室文员:3—5名

要求:法律专业,服从领导安排,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3. 营销人员: 5—10名

要求:法学相关专业或市场营销专业毕业,从事过法律职业的优先,能吃苦耐劳,服从领导安排

我公司与陕西哲勤律师事务所等多家律师事务所有合作,成功签约多家法律顾问单位。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

面试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九点(周一早上9点至12点)

联系方式:85249925、87512079

地址:长安南路449号丽融大厦A座1001室(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正对面)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