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声高歌 展别样风采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6-09-19 点击数:

2016年9月18日下午,绿茵草地,阴雨肆意。翠西校区2016级新生诚信宣誓仪式暨军训歌咏比赛在操场举行,学工部领导及文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领导与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现场,诚信友爱之集体,激情澎拜之青春,歌唱祖国之情怀,使阴云密布之天显得阳光灿烂。

活动伊始,由新生代表带领全体新生学子进行诚信仪式宣誓仪式,刚入大学,他们将铭记“博学 明理 立诚 济世”的校训,贯彻“勤奋 严谨 求实 创新”的校风,做脚踏实地的西财人。接着,军训歌咏比赛正式开始,各连按抽签顺序上场,法学院男生女生连分别选取《歌唱祖国》、《祖国不会忘记》两首歌曲。舞台上,他们歌声嘹亮,动作丰富,歌唱祖国,歌忆旧史。用铿锵有力的歌声使爱国之音嘹亮高亢、扣人心弦;用坚定不疑的神情使军人之魂深深根植、驻扎心田;用团结一致的信念使历史之钟声声不息、常鸣心间。最终,法学院男生女生所在的32、33连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有利于弘扬校风校训,培养新生树立正确观念,诚信友爱,立诚笃信。通过歌咏比赛,加强了学生间的交流,提高了爱国意识与国防意识,增强了团结协作的能力,同心协力,共筑法学梦之蓝图。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