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法学院第一届军训“随感心得”和“通讯稿”大赛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6-09-19 点击数:

、活动对象

2016级法学院新生(要求全部学生积极参加)

、征文要求

1、军训“随感心得”要求字数800字以上(诗歌除外),内容要客观真实,写出自己军训期间的感受。可以就某一具体事情而言,如参加棍术训练的感受、参加歌咏比赛的感受等;也可以写整个军训期间的整体感受,从军训的意义、作用、自身的情绪变化等方面来写。

2、军训“通讯稿”要具备通讯稿的基本特点,包括严格的真实性、报道的客观性、较强的时间性以及描写的形象性。主题要明确、材料要精当、角度要新颖,可以写人也可以写事。要求思想积极向上,表达真情实感,字数200字以上。

3.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23日。

4.稿件要求手写文档,有条件的提交手写和电子稿(电子稿题目黑体三号,正文宋体四号,行间距1.5倍;文后署上班级、姓名。文章送到邮箱:843905242@qq.com,邮件应注明“军训征文”。

、表彰奖励

学院将组织相关老师进行评审,军训“随感心得”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军训“通讯稿”评选出优秀奖10名。获奖作品将在“UFE法学团学”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推送。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9月19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