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为之自豪的军训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3-09-13 点击数:

让我们为之自豪的军训

二营七团三十四连 马越

身着军装的我们正迎着朝阳走向自己绚丽的青春大门。虽然军训使我们感到疲惫,但我们心里为自己感到骄傲,感到自豪。为我们在炎炎烈日下挥洒的汗水而骄傲,为我们能够坚持不懈战胜自我而自豪。在嘹亮的军歌声中,我们演绎着精彩的人生,在整齐的脚步声中,我们懂得要遵守铁一样的纪律,在同学、老师、教官的关怀话语中,我们品味人间真情的甜美。

“军训”这个让平常人听着都毛骨悚然的词语,带给我们一段非凡的人生历程,这里面有身体上的酸痛,有心灵上的担心,但我们坚信自己有毅力战胜它。苏东坡说过:“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有坚韧不拔之志。”我们坚信自己有战胜它的胆识,有超越自己的勇气。让我们对自己满怀信心吧!让我们用自己的双手抹去军训中的冷酷,迎来它带给我们的累累果实,用心去领悟这其中的道理,用心去品尝这其中的滋味,在一番酸苦后,那后味定是美滋滋的。

同学们,让我们鼓起勇气吧!让自信为我们铺路,让胆识为我们克服困难,向着朝阳前进吧!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