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大学的必修课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3-09-13 点击数:

军训,大学的必修课

二营七团三十四连 荣依

这是进入大学的一门必修课,它不需要你拿着笔杆写什么,需要你调动手脚去配合,去服从命令。它——就是军训。军训,是我们苦乐人生的缩影。在这一段痛苦的日子里,年少的我们告别了曾经安逸的生活,承受着训练时身体的疼痛和离家的失落。但是,在这炎炎的烈日下有我们火红的青春。虽然我们的身体还在疼痛,但是,在这片绿茵上,有我们洒下的汗水,相信在以后,必将开放出鲜艳的花朵。

走入军训,才深刻体会到军营中严明的纪律和军人的风格,才了解到那英勇挺拔的身姿是在这点点的汗水中磨练出来的。操场上教官们严肃的口号声,同学们整齐的走步声和响亮的军歌声,不正是在演绎我们如梦的青春吗?

都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是军训,让我们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是军训,让我们懂得团结互助;是军训,开启了我们辉煌的青春。军训告诉了我们要坚持不懈。我们战胜了阳光,因为,我们比阳光更灿烂!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