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书海,朗读人生” ——法学院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7-04-27 点击数:

2017年4月20日晚上7点,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4.23世界读书日,倡导广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提高学生文化素养。西安财经学院法学院在图书馆五楼资料室举行了主题为“畅游书海,朗读人生”的读书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方钢老师主持,来自法学院各年级共29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方钢老师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勇于推荐自己的书籍并挑选一段触动自己的话,富有感情的朗读出来。活动采取互动交流的方式,氛围轻松。同学们积极主动的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带来的书籍,类型广泛,包括中外作品,涉及文学类、哲学类、军事类和历史类等。推荐者们饱含深情的朗读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参与者,使人受益匪浅。活动持续了150分钟,参与者们完全融入了浩瀚的书海,领略了阅读的力量。

最后,方钢老师做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坚持读书、喜爱读书、学会读书,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同时,在方老师的倡议下,大家建立了读书交流群,将在今后持续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富兰克林曾说过“读书使人充实,思考使人深邃,交谈使人清醒”。阅读无疑是成长的基石,是精彩人生的开始。精读一本好书,点亮一盏心灯;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与名著为伴,塑造美好心灵。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