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法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学习第十一届艺术节主题活动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6-10-17 点击数: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15日,中国第十一届艺术节在西安美术博物馆开幕,艺术节以多种形式开展了对革命先辈们先进事迹的主题展览。法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和党课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展览以图画、雕塑、实物、视频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全景式的为我们展现了红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从一幅幅画作,一尊尊雕塑中我们能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信仰永不服输的坚定信念和甘于牺牲的奉献精神。两万五千里长征,翻山越岭、艰难跋涉,保存了中国革命的火种,留给后人的是“乐观、英雄、创新、集体主义”的长征精神。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也让我们更为深刻的明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定将秉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甘于奉献,为祖国繁荣强盛而不懈努力。革命精神如若风筝,我们是追风筝的人,为它千千万万遍。

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16年10月15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