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二届团学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3-09-27 点击数:

2013年9月26日13:00,西安财经学院法学院第二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在我校图书馆四楼模拟法庭隆重召开。参加本次大会有党总支书记刘勇老师,学工办主任郝青老师,团工委书记张妮老师,第三党支部书记张杨老师以及全体团学组织成员。

首先,党总支书记刘勇老师进行致辞,肯定了第一届团学干部的工作成果,并对新一届的团学组织工作寄予了厚望、并提出了要求。接着,张妮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团学干部名单。大会第三项,上一届团工委副书记李杨和学生会主席王宇依次上台发表了离职演说,总结了在任时期的各项工作,表达了对团学这个大家庭的不舍,也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学干部的期待。大会第四项,新一届的团工委副书记刘鹏飞和学生会主席王一帆发表了就职演说,对新一期的团学工作作做出了展望并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到会的领导和老师为团学干部颁布了聘用证书。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这次会议不但让我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殷切的期待,也让我们看到团学工作中还有很多不足需要去改进去完善,这也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新一届的团学组织成员一定会努力工作,使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