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来自老师的关怀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3-09-09 点击数:

开学第一天,来自老师的关怀

2013年9月7日,断断续续的小雨,带来的是迎新过程中的放松,乌云厚厚的天气,给焦躁的新生老生都降了降温,劳累却十分欢快的一天,很快的敲响了晚间的钟点。

在美好愉快的一天结束之前,法学院的党委书记刘勇老师、党委副书记邱意老师、学工办主任郝青老师、团工委书记张妮老师以及团工委办公室部长李肖雨同学和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于佳宁同学走访了新生的宿舍。

首先去的是新一届大一的女生宿舍,老师们就宿舍的情况向新生已近新生的父母询问,部分家长就宿舍的一些问题,向老师们反映了他们的想法和意见,刘勇老师表示一定尽力解决问题。郝青老师反复向新同学们强调了同学之间的好关系很重要,作为即将生活四年的同学,相互扶持,相互帮助,是今后四年可以和平共同生活的基础。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在西安财经学院中更好的生活,有更大的进步。

接着,又去了男生的宿舍,因为是文科院校的缘故,男生人数很少,只有大概五个宿舍。刘勇老师和邱意老师向男生们询问了很多,中途遇到了情绪低落的同学,老师还悉心的关心同学,询问原因,希望能通过短短的谈话,使同学们尽快的适应,并喜欢上大学的生活。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