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宿舍文化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6-04-15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宿舍环境,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展现当代大学生风貌,西安财经学院法学院于2016年4月14日举办了法学院宿舍文化设计大赛,此次大赛的主题为“展空间之景,秀法学之窗”。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工办主任郝青老师、团工委书记张妮老师、学生辅导员吴婉婷老师和张杨老师。

宿舍的作品以日常生活为素材,每个宿舍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主题和宿舍名,作品中还展示了同学们自己利用一些废旧材料制作的小工艺品,这些作品不仅环保,还为宿舍增添了一番美丽的风景,废旧的纸箱、多余的水管经过同学们的改装后都焕然一新。在经过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拼后,最终2-301宿舍获得了一等奖,2-302宿舍和2-415宿舍获得了二等奖,2-214宿舍、2-225宿舍和1-138宿舍获得了优秀奖。最后学工办主任郝青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对各宿舍的展示提出了表扬,并且她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把宿舍当作第二个家,每一个舍员都能够用心去珍惜和保护这个家。

本次宿舍文化设计大赛活动作为第四届法律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与创新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协作能力,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有利于促进良好学风的养成,使法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有更深层次的发展。

法学院学生会秘书处

2016年4月14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