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互联网法治重点研究课题申报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20211110晚上七点,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诉讼法学科在腾讯会议上,举行了互联网法治重点研究课题申报”的专题研讨会王景龙老师主持会议,研讨会邀请了史卫民教授、王波教授乔瑜副教授、康京涛副教授、张海梅博士、付胥宇博士、张青卫博士、赵飞龙博士、陈奕屹博士作为嘉宾,对课题组提交的两份申报书提出论证意见。

论证会上,王景龙副教授和硕士研究生闫刘芹陈育龙组成的课题组分别从课题的重点、难点以及亮点,向与会嘉宾进行了汇报。各位嘉宾从选题的适当性、内容的合理性、研究的可能性以及方法的创新性等方面,分别对两份课题申报书的内容进行了点评,并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两位研究生积极与各位老师交流想法,探讨适合的修改方案,表示受益匪浅。最后,由王景龙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肯定了两位同学为课题申报所做的努力,同时向各位与会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我院积极鼓励研究生参与导师课题申报,并在导师的指导下执笔撰写申报书,提高研究生的学术能力,旨在探索一种有效的研究生培养方式。研讨会邀请法学院的专家为课题的申报把关建言,既锻炼了研究生的参与科研能力,提高了课题中标的几率,也让与会的青年博士们直呼从交流中学到了不少东西。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