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副院长王波教授应邀参加陕西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20191214日,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主办的陕西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环境公益诉讼及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诉讼的理论与实践研讨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粉体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来自西北政法大学、重庆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理工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学者,以及省人民检察院、省律师协会、省环保协会等实务专家近百人参加会议。

 

本次年会围绕四个主题展开讨论,分别是环境公益诉讼与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诉讼的区别与联系、环境公益诉讼与生态环境诉讼赔偿诉讼的衔接、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诉讼的属性研究、生态环境损害与环境公益诉讼的典型案例研究。

法学院副院长王波教授与研究生一行5人应邀参会。王波教授作为第二阶段的点评人,与参会嘉宾展开积极交流与讨论。专家们讨论热烈,理论与实务碰撞,实体法与程序法交融,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