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韩欣悦、陈奕妙受邀参加浙江省法学会网络法治研究会2019年年会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20191114日至15日,由浙江省法学会网络法治研究会主办,中国计量大学、杭州市网络犯罪研究中心、杭州市滨江区互联网法律研究会承办的“互联网法治与新型权利研究”论坛——暨浙江省法学会网络法治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浙江杭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互联网法治为主题,以“个人信息保护与网络法治研究、网络知识产权保护问题研究、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法律问题研究、网络民商事与质量发展法治研究”等为议题。浙江省法学会研究部主任董服明、中国计量大学副校长金尚忠,西南政法大学学术期刊评价中心主任林士平、最高人民法法院《法律适用》杂志社编审李国慧等来自全国各地理论界、实务界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年会,共同开展了学术研讨和交流。

法学院研究生韩欣悦、陈奕妙应邀参会。在聂洪涛教授的指导下,韩欣悦同学的参会论文《区块链技术助推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的法律问题分析》经专家组的严格评审入选此次年会论文集,并被大会评为浙江省法学会网络法治研究会2019年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会议期间,韩欣悦同学就获奖论文进行了主题发言,与来自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多所高校的教授、硕博士研究生开展交流,受到了与会专家的认可与好评。


本次学术交流,不仅拓宽了我校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扩大了我院的学术影响,也为今后的学习与研究明确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新的视角。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